腐二二二二二爷

自律

【皇权富贵】给十年后的你

十年后的黄明昊,你好,这里是2019年的黄明昊。


今天是范丞丞搬离宿舍的第四天。


在网上突然看到了这个时光邮局,不知道他能不能开到那么久,就是我突然有很多想要给你说,十年后的黄明昊会是什么样子啊,我想我肯定会见到你,但我还是很好奇。


来说回范丞丞吧。


虽然我和他平时都很忙也不怎么在一起住宿舍,但是他东西的消失切切实实的告诉我,他已经走了,不回来的那种。


可是他太过分了,他怎么能让我总是想起他,刷牙杯就不该和他买一套,发带也不该跟他买同款……


明明说好反正只是不在一个公司,以后活动那么多肯定还可以见到,可是我感觉我跟他的距离变远了。


初见的时候我们都是被保护的好好的英勇追梦人。我记得他穿的像个东北地头蛇,我还霸气的揽着他告诉他以后哥罩你啊。


后来才知道他是哥哥,后来才发现是他在照顾我。


在韩国的那段日子其实挺好的,没有人认识我们,每天训练累到半死,只有我们两个顶年轻的人在深夜跑出宿舍,跑在无人的街上,看着灯火,像个大人一样感慨人生,轻而易举的许下了要这样过很多年的诺言,我们仗义的拍着对方说着互相推轮椅也要把对方推回来,唉,谁不知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啊。


我记得我们踩着月光跑过马路在二十四小时便利店怂怂的买汽水,咕噜咕噜甜丝丝的一口喝到底。


晚上悄悄溜回宿舍在一票打游戏的哥哥们的掩护下倒腾好自己,才发现是真的累然后好好的睡上一觉。


爱情它什么时候被播种我们都不知道,就看着它生根发芽成长拦都拦不住。


我肯定是先动心的,我才不指望范丞丞那个木头。


喜欢藏不住,当正廷哥第一个发现的时候,他拍着我的脑袋感慨,年轻好啊,年轻人的喜欢可以热烈而又肆无忌惮的表现出来,然后他转而叹了口气,真幸福啊,第一次有喜欢的人就是双向。


我当时反应了好久那声叹气和双向的意思,等我想天想地想明白了后我就在厕所门口堵住了盯着鸡窝上厕所的范丞丞。


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我现在想想都觉得我太直接了万一人范丞丞不喜欢我那咱以后咋办啊。


他好像突然清醒迷迷糊糊的突然睁大了眼睛。


扎扎扎斯汀谁告诉你的?


有时人生就是幸运的没有万一。我扑上去抱住范丞丞。


我也喜欢丞丞呀!


毕竟两情相悦所以在一起的心安理得。


过了不久我们就回国了。


偶像练习生


这不是我参加的第一个选秀,但是这次是我和范丞丞一起追梦,就那么与众不同。


节目里豪不遮掩的打打闹闹还辛苦厂里的哥哥们打掩护,这里就特别鸣谢正廷哥打掩护的顶级砖,哪里需要往哪搬本人。


那种的把自己的喜欢让大家看到的感觉其实挺不错,不管是和粉丝一起喜欢范丞丞的幸运,还是唯独我能够被他喜欢的自得,都让那段时间充实而又美好。


我喜欢每次颁布排名的时候,我喜欢每次把我的紧张让范丞丞来缓解,我喜欢每次登上自己的位置时和范丞丞的拥抱,笨拙的使劲抱住对方。


那些互相伤害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斗争的日子,转眼间就过去那么久啦,我记得那个时候范丞丞每天都在盼着自己成年,盼着自己在生活中有一个正规的标志标着自己已经可以担当别人的保护盾了。


我要强大起来才能保护你们。


其实他一直在担当着自己能做到的所有事,他成长的飞速,难免让人心疼。


一起出道是让人想不到的激动,我看着他向我走来,逆着光,从人海中出来。


我很幸运了,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后基本上没有被阻隔,在新团里所有哥哥们也一边嫌弃一边打掩护,末了还感叹年轻真好。


可是我们又突然变得都很忙。


飞到天南海北,飞向各个通告。我落地他登记,连聊天都想有了时差。我有段时间瘦的利害,我看着视频对面隔了半个中国的范丞丞,盯着我好久,然后关了视频只剩语音。


扎斯汀,我为什么不能快点让你不要这么辛苦啊。


唉,他这个木头根本就不知道我想和他一起辛苦,我想和他并肩啊。


范丞丞从出道至今一直因为他的身份被揪着不放,这个傻子一开始还偷偷难过,我记得无数个日夜我半夜拍掉偷偷看这些东西的范丞丞告诉他,你不可能让所有人相信事实,但是你可以珍惜所有相信你的人。


在所有人说范丞丞靠家里资源不断前途不用愁的时候。他姐姐出了一点事情。


范丞丞咋一看好像没啥变化可是我感觉他为自己筑的堡垒又变坚固了,只是给我留的门依然大写着欢迎。


范丞丞用自己的努力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他并没有少通告而且越来越火。


人红是非多,不过我们都学会了不去看而已。


范丞丞就是个骗子,说好一起变强他又自己光速成长。


他变得更忙更努力,我知道他迫切的想要变强他要保护的人太多了。


他更明理也更懂事,知道在什么样的场合该说什么,也知道在什么样的场合为了我们不管怎么样都不能牵手。


我被他保护的太好了,但是我也想我可以走进黑暗牵起他的手。


可是这个时候公司真的很不人道。


本来就是丞丞自己争取到的资源结果要么被推掉要么被易主。


无非就是乘人之危罢了。


范丞丞自己提的解约,他真的在慢慢积累独当一面的实力和资本。


公司很冷漠,态度也让人很难过,范丞丞搬走的那天我扒着门框看他一点点把我们的半个回忆打包带走。


他抱我抱很久,埋在我的肩上跟我说。


我们还是要一起成长啊。


后面的路不会比以前更难走,但是两个人走总是不一样。


这是2019年的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回忆。


十年后的黄明昊,你是不是已经和范丞丞在一起了啊?他有时很木,但是他木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担待一下。范丞丞的小毛病很多但我想我们都很熟悉,就不再提醒你啦。每天和范丞丞说晚安早安可以吗,每天告诉他自己有很爱他可以吗……


我知道这一切都得建立在我和范丞丞还在一起的基础上,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他。


我从来不想被他保护,我只想和他一起走向未来。


2019

黄明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