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二二二二二爷

自律

关于昨天我很喜欢的太太销号,反正我就是很难过,她的每篇文文风都不一样尝试很多非揪着一篇来搞实在是没有意思,圈子里乌烟瘴气也是真的好搞笑,那些特地来合影留念的也是没事找事闲着吗?给太太添个堵就快乐了吗?那现在太太销号了,跳梁小丑还接着跳真的是辛苦你们了,抄袭不能忍,我也不能忍所以希望太太在三次能生活的幸福,可是我最终也没有等待铂金标记的结局。2018年暑假来到了lof,进的第一个圈是嘉逸喜欢的太太是梅女士,我觉得读的书多不管你承不承认你都能看得出来,这种让人可以边看边学习的文真的很戳我。


后来开始自己写文,认识了很多小可爱。可是慢慢的通病就出来了,热度抄袭都能把一个小圈子搞得乱七八糟,嘉逸姐妹很不容易正主甜到最后几乎be,官推也得瑟的压榨,那些为了热度的朋友真的很让人难过,感觉认识的人也慢慢在变,好像自己孩子啊原地就会很难过,有的人带我走进了这个圈子可是她突然就变了,她带我走了一段路可以她突然就跳开了,我用了半个暑假想了好久才想明白可能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她只是给我引了段路我不应该老因为她难过,说好走了再回来真的很有趣,我本来就不了解你,我也没有权利说你不是以前的你。看到你给他评论我真的很难过,你走了不是离开,你还和别人在一起,我觉得她就是酸我觉得她就就是因为热度的事叽叽歪歪,暑假下场脏话骂人的也是她,我看你说你会一直陪着她,这种感觉很奇妙好像被人踹一脚。不过无所谓了,剩下的都是我自己的事了。


我是个追星的,追韩圈追国娱,平时喜欢磕cp,谢谢看到我的每一个人,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如果可以一起走下去,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