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二二二二二爷

自律

【大岛cp群像】我讨厌你?

又名,创造营里的攻们情商到底哪家强。


 

文字游戏:在“我讨厌你”中间加一个字对对象说你会加什么。


 

ooc预警

激情短打未捉虫

国际三禁

如有雷同先告诉我

内涵何焉悦色高山原也难以言喻持之以恒一间豪翟注意避雷

时间为10月2号哦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这个祖国母亲70华诞的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大家都迎来了自己的国庆假期。


 

何焉悦色


 

国庆的第二天,何洛洛窝在沙发上刷手机,感慨着都怪焉栩嘉昨晚弄太晚导致自己早上起不来同时错过了来自磊哥的王者荣耀邀约和夏之光的吃鸡邀约导致自己只能靠刷QQ看点解闷。清一色整整齐齐的队伍和帅帅气气的兵哥哥还有漂漂亮亮的兵姐姐让何洛洛点赞的小手不停歇。


 

整齐!      biu一下


 

帅气!      biu一下


 

好看!      biu一下


 

……


 

等等,刚刚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过去了。


 

于是,在清一色的照片视频中,一条特立独行的文字出现了。


 

问问你的对象吧!在“我讨厌你”中间加一个字对你说,会加什么呢?


 

诶!好玩!


 

之间何洛洛唰的从沙发上蹦起来,嘟嘟嘟的跑到厨房,抱住在做也不知道是早饭还是午饭的焉栩嘉一阵狂蹭。


 

“你怎么啦?”


 

“嘉嘉我问你个问题啊,就在我讨厌你里面加个字对我说你会说什么啊?”


 

然而我们努力让蛋不煎糊的大岛第一bking根本没有听清楚何洛洛说了啥,于是脑壳一热开口就问。


 

“啥?我讨厌你?”


 

这算答案嘛?何洛洛抱着焉栩嘉想啊想啊想,刚准备义正言辞的告诉焉栩嘉这不算答案,就被转过来的焉栩嘉烦搂住腰。


 

焉栩嘉把自家小朋友揽到餐厅,把人按下去的同时一份香喷喷的三明治也落在了餐桌上。


 

“我自己怎么不知道我讨厌你?我那么喜欢你。我的小朋友世界第一好,世界第一可爱,我要讨厌你我就是世界第一没眼光的人,快尝尝新鲜的何洛洛小朋友的至尊男友亲手做的早饭吧!”


 

事实上最后我们大岛bking也不知道何洛洛问了他啥。


 

而我们何洛洛小朋友在和粥粥南吐槽的时候只剩感叹,焉栩嘉是长在我的心里吗?为什么他说的每句话都能把我锁死啊!!!






 

难以言喻


 

粥粥南在分享完何洛洛与秀恩爱无差的“吐槽”之后,本着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原则把魔掌[划]手伸向了某个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想赖会儿床的张颜齐。


 

“臧颜切你给我起来!你南哥有话问你。”


 

周震南对着床上拱起来的一块不明物体说到。


 

只见那不明物体哼哼唧唧了几声又蠕动了几下终于露出了头,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哈?”


 

粥粥南伸手帮他顺顺毛,问。


 

“在我讨厌你里面加个字对我说你会说什么啊?”


 

“我讨厌你………………啊!”


 

张颜齐意识还在和周公的麻将桌上听到周震南的话下意识的重复了一下刚说出口脑子晕乎乎的反应了一下立马意识到了那里不对本来想加个“啊”第二声表示疑问自己好圆一点结果由于实在没睡醒脑子和浆糊一样开口变成了第四声。哦豁,完蛋。


 

“臧颜切!合着你讨厌我还要加个语气词是吧?”


 

张颜齐只觉得悔不当初一个头两个大不该睡懒觉不然早和磊哥玩游戏去了也不至于刚睡醒就说错话,但是作为哄周震南秘籍本人,你齐哥还是dei有法子的。


 

“不不不南南你弄错了,我虽然说的是我讨厌你啊但是我表达的内层意思有很多,我们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为什么说我讨厌你,因为我讨厌你那么辛苦,我讨厌你不给自己休息,我讨厌你一个人就不好好照顾自己,我讨厌你有什么事都自己憋着,我讨厌你有很多事都不愿意让我帮你分担……”


 

看着粥粥南有点红的眼眶,张颜齐立马把自家宝贝揽进怀里。


 

“这一想我真的好讨厌你呀,但是没有办法,我还是好爱你,那么那么爱你,爱你爱到就算我讨厌你一个人承受太多我也想等到那一天你终于愿意让我来承担的时候,你不要让我等太久了,行吗?”


 

事后张颜齐快快乐乐的睡了个回笼觉。


 

而周震南捂着自己小胸口就在金花群里控诉张颜齐太会了,太过分了。


 

这下金花群都知道了这个游戏的存在。





 

一间豪翟



 

当刷手机的翟潇闻把目光嘿嘿嘿的投向任豪的时候,任豪还在努力的朝安全区狂奔。


 

“豪哥豪哥豪哥!”


 

翟潇闻扑向任豪,吓得任豪要不是想着我还没到安全区差点把手机摔出去。


 

“嗯?”


 

“豪哥豪哥豪哥,问你个问题,在我讨厌你里面加个字对我说你会加什么啊?”


 

然而我们豪哥认认真真的开着车在最后的时间里继续狂奔还提防着旁边的人,成功成为了继焉栩嘉之后又没有听清楚有细纹的是啥的。


 

“我讨厌你?我不讨厌你啊。”


 

???


 

这也太没有新意也太不刺激了吧?你只想着游戏,小翟委屈,小翟还要说。


 

“呜呜呜豪哥你不爱了,你就玩游戏你这么敷衍我。”


 

任豪一听,立马扔掉了千辛万苦才跑到安全区的游戏过来哄自己的小男友。


 

“游戏哪有你重要啊?我没有敷衍你啊我说的是实话啊我不讨厌你我喜欢你还来不及怎么会讨厌你?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怎么,对自己迷人而不失风度的魅力不自信了吗?”


 

……


 

恭喜任豪喜提刚进安全区就成盒游戏一个和被问到开始怀疑自己的呆企鹅一只。


 

然后豪哥伸手环过呆呆的小企鹅亲了亲。


 

“你要知道我只会喜欢你不会讨厌你,我去帮你做饭啦。”


 

事后豪哥在厨房默默告诉自己下次玩游戏一定要随大流离安全区远太痛苦了。


 

然而我们的小企鹅现在只想翻出那本《从零开始学炒股》看看里面是不是还附赠了《从零开始学说话》《从基本开始学反问》。




 

持之以恒


 

陆思恒刚吃过早饭躺在夏之光肚子上在沙发上晒太阳,而大岛第一憨批本人正在小破站刷着中国女排的视频一边花痴一边激动。


 

陆思恒抬手捏了捏夏之光的脸。


 

“光光,问你个问题,在我讨厌你中间加个字对我说,你会加什么呀?”


 

然而夏之光根本没有听到。


 

“哎呀我们张圆圆太可爱了呀,自己发球得分把日本教练发自闭了自己还发懵了哈哈哈哈哈日本队怎么回事这是排球又不是炸弹哈哈哈哈哈。”


 

但是憨批归憨批,该有的眼色还是有的。感觉到气氛不对,夏之光立马腻腻歪歪小心翼翼的凑到陆思恒面前。


 

“呱呱对不起你刚刚说啥我太激动了没有听到”


 

试图卖萌QAQ


 

陆思恒扶额看在中国女排的面子上勉勉强强不情不愿的又重复了一遍。


 

没想到夏之光听完之后立即坐正差点没有把陆思恒给摔下去。


 

“干嘛?”


 

“我讨厌没你。”


 

?????????


 

夏之光你最近通告不够多吗还有空去情商补习?


 

“夏钢铁!以后大白天不要说情话。”


 

“呱呱呱呱这不是情话是实话。”


 

??????????


 

陆思恒再次震惊。


 

苍天啊夏之光终于开窍了。


 

陆思恒把夏之光摁在沙发上。


 

“呱呱大白天的我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我时刻准备着!”


 

夏之光捂着脸说。


 

只见陆思恒伸手拍了拍夏之光的脸。


 

“长本事了了你,躺好,我要晒太阳。”


 

然后舒舒服服的靠着夏之光的肚子又玩起了手机,一气呵成的打开金花群感叹夏之光有生之年竟然憨批开花,不对,是憨批开窍。




 

高山原也


 

正当金花群里因为这个游戏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何洛洛发现到了下午也哥一直没动静。


 

问了才知道朗哥今天也有活动不在家。


 

但是本着让他们多聊天增进感情的原则以及年轻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本质。


 

全员怂恿着也哥打电话。


 

正当刘也看着手机里那个熟悉的号码纠结到底打不打过去会不会影响他工作的时候,朗哥电话就打过来了。


 

“雅雅你有没有想我呀!”


 

“高嘉朗,我问你个问题。”


 

“?????雅雅你要问啥啊这么严肃。”


 

朗哥默默地在心里计算了自己最近干了什么亏心事,难道自己偷偷用雅雅表情包和夏之光斗智斗勇的事被雅雅知道了?


 

“在我讨厌你中间加个字对我说你会说什么。”


 

哎呀高嘉朗一听着急了合着这是以为被自己讨厌了?


 

“雅雅你说啥呢我讨厌你,你怎么会这么想呢,你不能说我讨厌你我只会越来越喜欢你,你没事不要老这样想啊想的你自己不会不高兴伐?”


 

一段话堵了刘也刚想说你还没有回答问题对面又噼里啪啦说了起来。


 

“害,如果你非要答案的话,那,我讨厌是你,我讨厌是你,让我工作的时候只想着回去陪你,我讨厌是你,让我天天心神不宁只想见你,我讨厌是你,让我那么关注粉丝对我们的评价……但我还是爱你,就算不能一个人潇潇洒洒了,我也可以有个人陪我平平淡淡了。”


 

刘也那里长久的沉默。


 

“把你整厉害了,好好工作听见没有不然你不敬业你粉丝还找我。”


 

对面啪的电话挂了。


 

???????让你敬业也没让你这么快啊。


 

突然,门口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来了。


 

“雅雅开门!我回来陪你过节了!”


 

“高嘉朗我是不是告诉过你咱家是有门铃的!”


 

end


 

国庆节快乐!

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快乐!



评论(23)

热度(4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